氣什麼 - D10

[早晨]

多睡一個小時,明明腦袋都在動。

[日常渣劍三]

多認識幾個人有機會打個大戰啥的,
沒準以後還能請他們帶....

不過你還是乖乖pvx跟等著pv編輯器吧.....
[諾貝爾]

最後一間諾貝爾要收了,進門口之前看到人山人海,

有點感傷。

逛來逛去,想著以前想買手工材料的心,

不知道是被高中摧殘後懶得再接觸還是怎樣,

沒有買的慾望,買了也不想做。

倒是買了一本書-[七堂課,拍好微電影]

電影圈,關我屁事。

但是想做影片阿,藝術很廣的,

沒啥錯,時間問題而已。

[電影]-血觀音

美術設計很美,故事涉及政治,所以有一點點點點不想用腦子看。

今天第四期上課,後面只能大概看了。

[畫畫]

只有把色塊系列第四張補上,

都是那傢伙害的。

[小星聲]

渾蛋,當我都沒在畫畫是吧。

沒賺錢我也覺得難過啊,不過你有在賺錢的,

有空時間都拿去玩遊戲,沒資格說我好吧.....。

無所謂的,還好這學期經歷了滿多情緒,

現在很能調適的,知道自己有做就行了。

臭傢伙。

對於人際關係還是很差,不過也無所謂啦,

至少我把時間都放在自己想做的事。

時間那麼少,你找我,我有回應。

我不找你,我還有事做。

/

在pinterest又發現一堆東西,

服裝,動態影像,櫥窗,設計,讚。

還有聽到很棒的翻唱古風歌,

覺得中國人無論是唱或是配音方面,

真的很有味道。: D

评论

© 陌筠 | Powered by LOFTER